news center

在聚光灯下的俄国电视在马来西亚航空在乌克兰碰撞以后

在聚光灯下的俄国电视在马来西亚航空在乌克兰碰撞以后

作者:虞出及  时间:2017-05-03 04:16:03  人气:

2009年底,英国记者萨拉·弗斯(Sara Firth)成为俄罗斯的宣传喉舌当弗斯刚获得调查性新闻专业的研究生文凭时,这个决定似乎有意义用英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为外国观众播放的电视网络演出带来了有吸引力的薪水,充满活力的同事以及在全球热点报道重大故事的机会Firth有雄心壮志,冒险精神和对俄罗斯的迷恋这项工作成立于2005年,RT被视为对西方媒体偏见的一种平衡事实上,广播出口是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政府的非官方机构在新闻调查的幌子下,它生产由俄罗斯国家资助的agitprop并且它在全世界范围内向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近6.5亿人提供RT RT是俄罗斯的“宣传扩音器”,美国S部长约翰克里最近表示,“部署是为了促进普京总统关于当地发生的事情的幻想”,弗斯没有愚弄,她知道她的工资主义者的政治态度“我们每天都在外面撒谎,”她在周一下午解释说来自英格兰的电话采访“有一百万种不同的撒谎方式,而且我真的在流行时学到了这一点”上周,一名马来西亚喷气式客机在乌克兰东部的麦田里坠毁,RT的亲普京包装在暴露的细节中暴露出来这场悲剧事件的后果,已经杀死了所有298名士兵,这个出口 - 就像其他俄罗斯国家媒体一样 - 看起来似乎正在报道一个完全不同的罪行正如国际媒体发布的报道所示该飞机被专业人士击落 - 俄罗斯分离主义者,RT建议乌克兰负责,将莫斯科视为替罪羊,并哀叹对于弗斯犯罪的地缘政治后果的出口不敏感,覆盖范围w作为最后一根稻草她于7月18日宣布辞职,因为她的雇主播放了一系列更像克里姆林宫新闻稿的报道她描述了为了维护新闻诚信原则而进行的为期五年的战斗,每个报告任务都附带一个“简短”概述故事的结论“这是大众信息操纵”,她说“他们心中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想法,他们试图证明什么”RT既不是第一个也不是唯一存在的服务于国家而不是其公民几乎每个主要国家都有一个蓬勃发展的国家赞助的媒体(美国的基金会媒体组织,如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通过广播理事会瞄准外国人口)在俄罗斯,国内媒体长期以来lapdogs和那些咬他们主人的记者有时会死去“俄罗斯的媒体预计会成为权力的吹嘴,”教授Sarah Oates说研究俄罗斯媒体的马里兰大学新闻学专业“RT遵循这种模式他们会混合一点点现实与一点点涂抹,他们会引导观众质疑事物”RT的座右铭是“问题更多“这听起来像一个值得信赖的信条在实践中,它安排这些问题点亮特定答案的方式公式是精心磨练的RT雇用年轻的,听取流利的记者,他们说流利的英语,并相信,如弗斯所做的那样,一个有缺陷的媒体生态系统当广播公司挑战占主导地位的叙事时,它们会受益匪浅地报道来自遥远的战场或其闪闪发光的工作室“他们希望你看起来年轻,看起来性感,看起来很新鲜有点古怪,”弗斯说“他们”冲击后他们不会过多关注事实检查“在上周坠机事件发生后,RT机器开始超速运转,制造出一连串奇怪的报告 o暗中指责乌克兰人,它注意到普京自己的飞机附近它引用了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来源,询问为什么附近发现乌克兰空军飞机并引用了另一名匿名俄罗斯官员,他自愿提出乌克兰反对的多汁声称事件发生时,飞机导弹在附近运行这就是RT的工作方式,Firth解释说:通过安排事实来适应幻想“他们所做的是一种非常智能,光滑的操纵现实的方式,”她说 “在乌克兰,你只占了一个更广泛的故事的一小部分,完全忽略了故事的背景,所以你最终得到的是彻头彻尾的错误信息”有时最终的结果是除了光滑之外的三月,来自基辅Mohyla新闻学院的一群校友和学生,以及相关的记者,发起了一个事实检查网站,记录有关乌克兰危机的虚假报道该网站Stopfakeorg提供了来自俄罗斯媒体的长篇名单该组织的创始人告诉时代,最令人震惊的是一名金发女演员在冲突过程中扮演不同角色的情况女演员Maria Tsypko已经在国家电视台接受采访并被确定为敖德萨的分离主义阵营组织者,据该网站报道,塞瓦斯托波尔的政治难民和克里米亚的选举监察员唯一不变的是她对俄罗斯母亲的喜爱这些古怪的流氓是俄罗斯传播的问题努力,数百万人披上旋转作为真相讲述当观众能够看到幕后的字符串和电线时很难保持幻觉“这是一种特别有效的宣传手段,也是俄罗斯非常有效的声音州,“奥茨说,”但是,如果你打算进行宣传,你必须做得好他们已经完全尴尬了“RT没有回应来自TIME的采访请求根据Firth,你可以可靠地收集管理层的观点来自他们允许员工鹦鹉学舌的意见许多,弗斯说,就像她自己一样:致力于记者,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坚持下去并利用这个机会报道重要的故事,尽管他们的老板的目标是“五年,你是善良的反对这一点 - 和你的同事们一起滚动你的眼睛和开玩笑,“她说,